close

目前接受分期付款的相機有:EX+ZR+TR

即可享有當下的打折優惠喲! 目前分期制分3期

如何分期呢?

►第一期訂金:$3000 (即可保留當下的優惠金額),將從總額裡面扣3000即是剩下的尾款

►接下來剩的2期要在三個月付清,逾期將不退回訂金,或是你中途說你不買了,也不退回喔!

►付清完後才會給相機唷! 這是對我們賣家的保障

至於對買家的保障我就是絕對不消失,而且我這邊都會有匯款紀錄

只要你們把對話紀錄copy好,我跑掉,隨時拿我帳號我資料去告都OK!

主要是跟北比們說不好意思,我們只有這種分期方法>//<

給寶貝們方便的! 一方面又可以買到便宜品質又好的相機兒:)

 

有問題歡迎再問我囉!!!

 

*** TR分期方法:請先付清至少一半的價錢,剩的一半的錢等相機到再付清

等超過一個月如不想等待可以退款~

 

 

(((2014/8/12))) >>> 店主已經營3年多3C買賣

前後交易超過500台紀錄,很多商品實際拍攝都在我的FB賣場^_^

店主本人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earsmai

如欲訂購歡迎私訊我唷!記得說是從痞克幫找到我的,可以享優惠喔^3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ie M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